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۩۞۩ 感慨的一天 ... ۩۞۩

今天没什么特别...
睡醒吃东西...做工...回来...休息...!!!

最特别的还是在晚上...
但是一切都过了...
希望他们能乖乖复合...
好好地在一起吧...
还有啊...我老了...没有力跟你们跑来跑去噜...
哇啊卡...

突然想了想...
我...爱的人...好像都不是我的爱人...
无奈...应该是我还没那个水准吧...

但是我经过了那么多失败...
我了解... 我知道...
就算是最普通的...最淡的友谊...
我们都必须好好珍惜...
何况是爱情呢
家里拥有的亲情也一样...
不管你是单亲家庭还是父母都不在了...
你还是社会的一份子...你还得努力的活下去...
嗨...好像发了好多唠叨...

不过...真的...现在我必须相信...
珍惜一切...就算没有拥有...
所以亲情,友情,爱情都一样重要...
就跟这首歌的歌词唱的一样...


哈哈...以前到现在这个瓶子都留着...
希望当它装满星星了之后,可以送给我喜欢我爱的那个伯乐...

哈哈最后来点祝福吧...
我 の 朋友...有爱人的好好珍惜...
还没有地,就跟我一起慢慢寻找吧...
你们开心我就高兴...不要把伤心藏在心里...
跟我分享...我的电话我的耳朵随时为你们而开着...
大家加油哦哦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