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八月天 の 最后一章

哈~今天31 号~
国庆日~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 !!!
MERDAKA MERDEKA ~ !!!

昨晚又是一个难忘的经历~
嘻嘻,可能是佳话~可能是丑事!
不管怎样,我还是觉得蛮有意义的~
昨晚倒数聚会~好久好久没看到那么多人了~
心里莫名的开心~老样子,还是鸡婆到处打招呼~
不过这次感觉不一样... 哈,有人走在我旁边!
可爱下~我自己都害羞了!!

都说了,要一直在身边~
就一定要做到~嘻嘻!
大家开开心心的,炸机的炸机喷火的喷火!
很开心还可以看到KL的朋友下来~
不错~ 这个聚会在我心里打底有60分以上!

哇,有没有搞错!超久没有感受那种多多人站着听国歌的feeL 了!
哈~ 证明MALAYSIA MESTI BOLEH啊!!!
过不久,警察叔叔就来了鲁!!haa...
无奈~ 
奖状还没拿到就来砸场~(开玩笑)
你们这群叔叔也太不给面子了吧!!xixi ~
哈,当然是什么都没想~叫所有的队员快撤啦!!哈哈~
然后就把某某太太安全送回家~就自己飞回家了!

哈哈,其实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~但是还蛮习惯这种场面!!
就下次多加注意需要注意的事项鲁~ 

在此,我也代表JBMS 感谢WTC与CSI的邀请~
这次没有失败,只是失误!
但是失误,不会让我们你们他们这些有同一爱好的人停止一切!
继续努力,只要有人想做~就会有人响应!
既然这两者都在,我们你们他们就会有成功的一天!!
大家加油!!! ~改装无罪,原装有理~聚会万岁!
嘻嘻! GAMBATIK!!!



哈哈~今天才够力啊!!!
一整天在家都不知道要做什么~
又不想出去! 就只听到油会起价~
就只出去打个满缸鲁!人嘛,都是这样的鲁!
哈,但是我感受的痛苦是想写都写不出来的!哈哈~
原来用心等待一个人地回复,是那么辛苦的呀!
不懂,没有收到回复就好感觉自己吃了玻璃一样!透明的~嘻嘻!
在猜,她到底在干吗?
真的很忙?! 也许是可能是!
不想回复,懒惰~?哈哈~就会乱猜!
就告诉自己不要吵人家~哈哈~
我看我真的有点神经鸟勒!!!SOTSOT了~
别理我~
马来西亚的同胞们,明天要开工了~
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明天会更好!!
大家加油!!
分享下昨晚有拍的照片~ ︿︿








1 条评论:

dizzo 说...

荒凉一片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