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2009 の 12月

好歌分享下...
完完全全叙述我的感受... T__________T


嗨...
大家好呗!好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~
真是的,懒惰...
加上不知道怎么抒发我的心情~唉...
年底鲁~2009 年, 你好像就要结束了!
我怎么感觉我还是什么成就都没有~
哈,
只有车队狮队~给了我一点小小的满足感...
其他的还是那么不切实际~
就好像一场游戏一场梦那样~
瞬间就消失鸟....
虽然我在车队里真的算不上什么大人物~
不过真的很感激着两年来,
其他车队的朋友给小弟我的面子~
叫到帮忙,大家都出来~
让我感觉到至少还有你们挺我!
更让我觉得,我的小小付出没有白费~
舞狮也是,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从小肯定做不到的 ~
今年办到了~。。。
老妈一直反对的,
我坚持~出队终于有机会上来几次场! 不错~
感觉真的很好!

老规矩,今年还是败在 “爱”
好像也没有成功过吧! 哈哈~
认识我的人就习惯吧...

有点不错,这几个星期有抢到机会在小叮当驻唱~
我很需要钱,就...让自己忙一点肯定会不会想多一点~
身边的朋友也一样~
你就别常常郁闷了呗!大家都应该好好照顾自己才是 ~
开开心心~度过今年~展望2010....
加油哦哦!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