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2010 の 第7天

新的一年过了七天~
到现在~还是平平淡淡...

我发现,林先生教的课我有点模糊~
真的好像跟不上了!我发现我开始变笨了~
什么都不会了~好像废物一样~
嗨...希望能安全毕业才好~
现在的我,真的好不想长大哦!
伤脑经~

有时候我真的在想~
人是要等待幸福还是...
要去追求幸福~...
我怎么怎样感觉不到我幸福~嗨...
其实有几个会来看我的blog ...
我也不知道~。。。 在facebook 上说 BLog updated...
只是想告诉大家~我的心还活着~
还有在思考~还会把我的心情,想法~
写在这里~
感激会来看我的BLOG 的人~。。。muaks...
谢谢~

遗憾这首歌,真的给我感触良多~
我一听就会有想哭的感觉~
不知道为什么~
也许我真的有太多遗憾了~
为了些不重要的,而无意间放弃对我好又重要的!

到现在,唯有一样我不遗憾的~
就是我还可以把我平平凡凡的歌声带给...
听我驻唱的customer... 虽然有时我很纳闷~
有些点的歌我不会唱...不过,
你们等...有一天我会学会的!
现在还有要听,我就会一直唱...
为自己唱,为喜欢听我唱歌的人唱~
哈~也许我是像OCEAN这样的歌手~
歌还可以听~但是就人长得难看点~
大家就别嫌弃吧~

星期六表哥就要去纽西兰挤牛奶了~
虽然长大后我们都各自忙各自的~
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一路顺风~
好好加油! 好好照顾自己~
喂...
有空就打电话回来...
长辈们会担心你的!
哈,等你回来碰我的场哦~
泉利加油!哈哈~
记得做什么,有尽力有努力就好~
就算没有完美的结局~也要有精彩过程...
GAMBatIk neh CL SIm...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