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2010 の 首页


哈~新年了~2010 了~
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!!!
今年没有坏蛋~乖乖去小叮当驻唱~
非常之开心~EDS和VINCENT 他们会来捧场~
重点~
他们还是想听我唱“一百万” ~
哈哈~
不过我真的唱了~。。。经典!
新的一年,希望朋友都好好照顾自己!
好好珍惜自己该珍惜的~
我啊...
有好多好多事想做要去做~!!!
希望2010 会是我对的年吧~
加油!!
在这里分享几张照照~
今天撕了今年第一张MBJB PARKING COUPON~哈哈~



# Wiilliam & mE #


# mE & 佳慧 ~


去年的天空..............past..........

好歌分享下~
它的词非常的另我有感触~ =(


没有评论: